星星坠落的山谷最初是一篇西幻文的题目,这个本来是子博客用来存文的,但是lofter突然要求子博客独立,于是就变成了ID名。瀑布汗。
那就用来写点自己喜欢的文字吧。

碎碎念0318

lofter的界面还是很友好的,有一种小圈子交流的暧昧气氛。不管我写什么,根据tag摸进来的应该都是同好吧。这样感觉比微博安全很多。之前我在微博更新,后来又不更新了,除了犯懒之外,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关注我的居然有不少是博物馆圈子的同行。很神奇的,我其实极少在微博上写行业相关,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找来的。而我并不想我的三次元生活,和二次元混合在一起。


决定再观察一周,如果这里隐蔽性好,我就开个新文,写小鹰的平行世界同人。

2020-03-18 热度(4) 评论(4)
评论(4)
热度(4)

© 星星坠落山谷
Powered by LOFTER